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尧想国”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20-11-08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淮安讯 继2017年荷花荡、2018年水上森林创成国家4A级景区以来,金湖县尧想国文旅区正式获批国家3A级景区。

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利用农业资源和水域空间等生态优势,大力推动以“杉青水秀、筑梦为荷”为地域特色的旅游业发展,成功入选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被推荐参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全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先后在我县召开,实现了从跟跑者到引领者的精彩蝶变。

据介绍,尧想国文化旅游区,总占地面积1150亩,是沉浸式文化体验区,以尧文化、尧母文化为核心,以尧帝生平为主线,以塔集古八景为载体,彰尧母之名,言母爱大德,倡家教之功,共建有尧帝广场、上古尧城体验区、 尧文化展示馆,塔集八景体验区、庆都育尧体验区、洞房花烛婚庆体验区等数十个片区。

特别是尧文化展示馆,以尧帝生平为主线,以内涵的展馆,场景还原、雕塑模型、图文展陈集合3D环幕影片,互动投影、BOX影院等多媒体展项,全方位诠释辉煌尧帝文化。该景区营销部深入上海、南京、扬州、淮安、山东等客源地与当地知名旅游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洽谈。与淮安、金湖以及其他各省市共计100多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尧想古都”、“苏北双湖两线”一日游、双日游等为景区客流迅速增长提供有力保障。(晓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