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推进南部新城开发建设
2020-11-03 10:3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高鹏飞 李辰

淮安日报讯 10月27日,清江浦区召开南部新城开发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大运河以南片区城市功能布局和空间结构规划作进一步部署,区委书记朱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卫东等参加会议。

针对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等问题,朱海波指出,在开发建设工作过程中要理清逻辑关系,优先进行一级开发,建设公共住房,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城市服务功能,让相关镇街在南部新城开发建设过程中集人气、聚财气、养生气。

就推进南部新城开发建设工作,朱海波强调,要立足清江浦在淮安主城区、淮安市域、长三角北部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三个维度”中的功能定位,充分认识抓好南部新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系统性谋划、整体性运作、协同性推进,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南部新城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按照任务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的要求,分解派发工作清单,加快各项工作推进,确保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加强南部新城队伍建设,强化待遇保障,确保重要岗位不养闲人,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史卫东要求,要紧密跟踪战略规划编制,全面谋划新城发展;要全力以赴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启动项目建设;要千方百计破解资金瓶颈制约,保障开发建设需求;要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机制,打造“硬核”工作品牌。

标签:开发建设;南部;征地拆迁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