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管理经验交流咨询会在淮召开
2020-11-01 09:1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朱昭卓

通 讯 员 徐鸿宝 李 波 丁曙明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管理经验交流咨询会在我市召开。会议邀请省内多家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行业专家,交流绿色施工的理论与经验,并为住建部门和相关企业人员讲授实操要点。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建筑市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进程,进一步抓好扬尘治理和建筑工程噪音、垃圾等治理,推进在建工程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等“四节一环保”工作,从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等各个环节大力推动绿色施工,积极推广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运用,践行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保护环境的基本理念,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适用、舒适的生活空间,大力支持和鼓励企业创建文明标准化工地、绿色施工示范工地,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推进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