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2位少年高手来淮拼“蹦”技!2020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金湖开赛
2020-10-26 22:26: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金湖县人民政府主办,金湖县教育体育局、金湖尧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新金陵杯”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在金湖县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3支代表队162位青少年蹦床精英齐聚一堂,同台比拼“蹦”技。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设有11-12岁组、13-14岁组、15-16岁组三个竞赛组别,每个组别设有蹦床、单跳、双蹦床三大竞赛项目。为保证青少年运动员健康发展,比赛对单个动作难度值实行封顶,如11-12岁年龄组,禁止做三周空翻;所有年龄组,禁止做四周空翻。违反上述规定的运动员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等。按照赛程安排,26日当天分别进行了各项目的资格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还向金湖县和江苏新金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授予“全国青少年大众蹦床运动示范县”和“全国大众蹦床生产示范基地”称号,以表彰两者在推广青少年蹦床运动和推动蹦床体育产业工作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