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通中学抓细抓实德育常规工作
2020-10-22 15:23: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新学期开学以来,淮安市文通中学严抓常规管理和习惯养成教育,从学生卫生、晨午检、路队、课间文明行为及仪容仪表等方面抓起,取得很好的效果。

该校严格要求各班落实好每日三次卫生打扫,并及时反馈打扫情况。各班级经过抓实日常管理工作,使学生做好自我卫生管理,进一步提高卫生防疫意识,自觉保护校园环境,树立起爱校如家的观念。该校要求班主任每日晨、午两次上报学生身体情况并及时填写相关表格,确保每一位学生的身体健康。

该校按照路队管理的相关要求,每日对就餐、放学路队等进行检查。各班路队长手持班级路队牌,站在班级的前列,其他同学按照性别身高自动站成两队,队列整齐有序,充分展现了“文通学子”的蓬勃朝气。该校还利用晨读时间对各班进行仪容仪表检查,主要检查校服、校牌、发型、佩戴首饰等,检查中各班级学生都展现出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文明的班风。

房春东 沈玉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