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两个!周恩来纪念馆成为长三角红色旅游示范基地
2020-10-19 17:13: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三届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议在浙江湖州举行,会上发布了长三角红色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周恩来纪念馆上榜,成为江苏省两个入选基地之一。

据了解,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议是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共商共议长三角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周恩来纪念馆由1986年经中宣部批准建立,1988年奠基,1992年1月6日对外开放,开馆28年,共接待中外瞻仰者4000多万人次,圆满接待30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被评为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文明单位、5A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周恩来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馆将发挥红色旅游基地作用,突出红色文化内涵,让每个参观者来有所值、学有所获、观有所悟。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