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妈妈报警称孩子从车后座莫名其妙消失了 结果却被民警批评了……
2020-10-15 22:5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有些人总是手机不离手,甚至在骑车的时候也要看看。淮安市民张女士接孩子放学,孩子坐上车以后她却玩起了手机,结果连孩子下车了都没察觉到,闹出了一场乌龙。

据央视《第一时间》栏目报道,近日,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放学途中,孩子莫名其妙地从电动车的后座上消失了。民警调取了事发地公共场所的视频,很快找到了孩子的行踪,原来,张女士接到小孩后,孩子坐在了电动车后,很快又下了车,返回学校取东西。而张女士因为专注看手机,完全不知道孩子下了车,直接骑车离开了。最终,民警带着张女士在学校传达室找到了孩子,也对其低头玩手机忽视孩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央视新闻

标签:孩子;手机;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