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水上森林温泉度假酒店国庆节开门迎客
2020-09-30 16: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淮安讯 9月30日 ,君澜·水上森林温泉度假酒店(别院区)正式开业。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万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李文银,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副县长陈志勇,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沈玮,中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东海等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

该项目 考虑各类人群的度假体验需求和休闲商务需求,利用地形自然环境优势塑造产品,突出康养、童心、轻松、舒适的特点,打造成家庭、亲子、商务、聚会的高端休闲度假、休闲商务的会聚之所。

近年来,该县始终将全域旅游作为引领全局发展的牵引性工程,出台全域旅游发展扶持意见,设立1亿元的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大力支持旅游景区和涉旅企业发展,有效吸引各类资源要素向旅游业汇聚,持续完善旅游产业体系、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全力打响“杉青水秀、为荷而来”全域旅游品牌,2019年获批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今年有望获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君澜·水上森林温泉度假酒店(别院区)正式开业,将有效提升景区吸引力、竞争力,持续推动景区向高端转型、向品牌迈进,让水上森林这个“网红爆款”人气越来越旺。(李后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