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数创新高
2020-09-28 10:1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王小青

本报讯 日前,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结束,全市共有411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同比增加15.1%,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我市在扎实抓好全市科技型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抓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对全市近600家相关企业、40家科技服务机构的近2000人进行了业务培训,使高新技术企业标准条件、申报程序“家喻户晓”,切实提高了培育申报质量。截至9月15日,市财政对去年首次获批、重新申报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的补助资金全部发放到位,共计3815万元。同时,为258家企业争取省财政补助资金1650万元,使相关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极大调动了企业参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的主动性、积极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