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20届中国金湖荷花节 新闻云发布会举行
2020-07-06 14:3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最是一年好景色,荷开金湖又逢君。7月2日晚,第20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新闻云发布会在金湖县融媒体中心召开。来自新华云、省广电总台荔枝云、中江网、淮安发布、无线淮安、金湖发布等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金湖境内三湖环绕、淮河入江水道横穿全境,最具里下河地区典型特质,生态环境综合指数常年位居省市前列,是苏北首个国家生态县、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经过多年奋斗,初步构建起“一心一带一环、四区六镇十村”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旅游接待人数、旅游业总收入持续保持年均20%以上的增幅,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作为金湖的闪亮名片,金湖荷花节已成功举办19届,成为金湖对外展示的窗口、城市的符号、文化的标识。今年,金湖将继续以“荷”为媒,以“节”会友,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深入开展文化交流、旅游推介、经贸招商等系列活动。

据悉,第20届中国金湖荷花节将从7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8日,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开展荷之韵、荷之魂、荷之美三大主题20多项活动,全力为游客奉上一道内涵丰富、精彩绝伦的文化旅游大餐。荷花节也将携手“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专场推介会,以“县长带你游”接力直播的方式,展现金湖全域、全天候农产品和文旅产品,摄影大师采风、尧文化高峰论坛、果蔬采摘节、亲子运动会、中小学生围棋大赛、森林音乐节贯穿其间,让游客宾至如归、流连忘返。

■融媒体记者 郭敏杰

标签:金湖;荷花节;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