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020-05-13 11: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作为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带队赴苏北灌溉总渠、淮河入海水道开展巡河工作。

周毅先后来到苏北灌溉总渠淮安区新材料产业园境内、连淮扬镇高铁跨入海水道灌溉总渠大桥淮安区石塘镇、朱桥镇境内,实地察看华石集团违建浮吊、高铁桥西侧堤顶房屋和朱桥镇新华村废弃养猪场的整治情况,听取汇报,会办交办相关问题。

周毅对前一阶段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坚决有力开展“两违”专项整治,抢抓进度,倒排时间,狠抓落实见实效。对交办的事项整治要不打折扣、不讲条件,明确责任,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要加强巡查,严格管控,推动河长制工作常态化,保护好水生态资源,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朱桥镇;整治;灌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