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淮安市聘任新一届101名监督员
2020-04-30 09:5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淮安市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工作会议,聘任新一届101名监督员,部署安排2020年度工作,全力推动淮安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去年,围绕常态作风、定期专项、窗口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全市101名营商环境监督员有效履行监督职能,有力推进机关作风改进、文明城市创建、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落实,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新一届监督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强化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探照灯”“跟踪器”作用,积极主动地为淮安市营商环境“揭短”“挑刺”,全方位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作出贡献。要明确工作重点、采取多种形式、注重实际效果,切实履行好职责、开展好监督,不断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要合理制定计划,加强学习交流,建立管理机制,牢牢把握监督工作的关键点与着力点。要严守纪律,干净干事,当好侦查员、联络员、宣传员、监督员四种角色,牢固树立良好形象,督促全市各级机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2019年度优秀监督组组长、十佳监督员及优秀监督员的表彰决定,观看作风专题片《奋进》,并就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培训解读。■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监督员;营商环境;监督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