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检查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30 09:5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带队检查淮安市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苏顺泰包装印刷公司、淮安汇通出版物专业市场,周毅检查了生产、经营与消防,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原辅材料的安全管理以及问题排查、专项整改等落实情况。在曙光影城,周毅详细了解目前影城的具体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就全市电影院复工前的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影院常态化做好安全巡查、设备维修、员工培训、影院管理等各项工作。针对影院受疫情影响出现经营困难,各影院、影管企业要用好用足省、市有关疫情期间扶持电影行业的政策、文件,减轻运营压力,尽快渡过难关。

就做好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周毅强调,对于企业单位主体来说,要有底线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大排查、大整治;要有主体责任,深刻汲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明确重点领域,在排查整治中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过细过实、抓紧抓实。对于行业监管来说,要守土有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督促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专项监督,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融媒体记者 刘海峰

标签:影院;电影行业;排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