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外经工作一季度开局良好
2020-04-28 09: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淮安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力帮助外经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推动一季度外经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据悉,市商务局全力应对疫情,一方面协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短缺及融资困难等问题;另一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协助企业尽早派出项目技术人员,保证境外企业和工程项目正常生产运营。

据统计,一季度,淮安市共完成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3000万美元,完成外经营业额3155万美元;新批境外投资企业3家,完成协议投资额250万美元,实际投资935万美元。其中,江苏镇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科特迪瓦承揽的水泥厂和梅洛迪小区项目有序推进,在乌兹别克斯坦承揽的3000万美元水泥厂项目顺利签约并实施。■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外经;商务局;水泥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