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公布2020年家庭教育十件实事
2020-04-23 16:3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淮安市公布2020年家庭教育十件实事,着力引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和教育方法,提高家长素质和家庭教育整体水平。

家庭教育十件实事为: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市关工委联合开展五场以上家庭教育亲子活动;淮安日报社新媒体设立家庭教育专栏;淮安广播电台设立家庭教育专题;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婴幼儿早期成长教育现场交流推进会;市民政局在全市提高困境儿童养育费标准,加强困境儿童兜底保障;市科协开展“开启科学梦”青少年科学素养提升工程;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家长》杂志社联办“家教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市教育系统对照标准认定“四化”建设合格家长学校;市教育局开展家庭教育示范活动100场;市妇联开展社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举办10场“幸福树”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我市家庭教育具有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声誉,中国淮安“家长节”、“1+2=1”代理家长模式、“四化”建设优秀家长学校、“学恩来、习礼仪、育美德”活动等在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标签:家庭教育;淮安;教育系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