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文旅局帮助企业“扶正固本”,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0-04-21 09:4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7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101服务团奔赴盱眙,对该局今年“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新挂钩的两个重大项目企业——跃马轮毂和竞舟轴承,展开了首次走访调研活动。

在当天的调研走访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101服务团一行深入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现场观摩,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展开座谈,除了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和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与产品市场前景外,还对企业提出的流动资金短缺、开工用工不足等问题分别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文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两家企业表示,身为101%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和市重大项目项目长帮办服务活动的挂钩单位,他们将对帮扶单位全程服务,一帮到底,协助企业的项目建设和生产活动提速增效。

据介绍,2020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扎实开展 “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专门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101%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拟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将主要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力求为挂钩项目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化、具体化、特色化服务,提升“101%”服务品牌影响力。■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旅游局;文化广电;优质服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