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进展顺利
2020-04-21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水平,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淮安市于去年10月启动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同年12月18日,市口腔医院组织医护人员组成项目实施小组走进淮阴实验小学开展口腔知识普及宣讲、进行儿童口腔健康检查,从而拉开了淮安市2019-2020年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序幕。

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实施计划。3月初,市口腔医院项目工作组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实际情况,积极运用新媒体,利用易企秀H5平台网络传播的高效性及便捷性,线上邀请家长报名参与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以电话形式按时段分流预约家长带小朋友到院内进行六龄牙窝沟封闭及口腔科普。此举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又避免了人员聚集。截至4月3日,该院共接受线上预约报名1051人次,为719名儿童提供口腔健康检查、口腔健康教育及窝沟封闭,完成窝沟封闭牙齿1657颗。■张琨

标签:儿童口腔疾病;口腔健康;口腔医院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