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窗口行业创建全国 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02 20: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市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了2019年度窗口行业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全市窗口行业各单位要牢记使命担当,提高思想站位,发动全员参战,牢记为民初心,拿出“绣花”功夫,以决胜的姿态吹响创建“冲锋号”;要聚焦重点任务,认真落实“468”行动计划,建立每日通报、“双交办、双问责”、曝光、月例会等机制,聚焦重点求突破、精准对标补短板、稳扎稳打见成效,以有力的举措打开创建“突破口”;要强化职责分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审视创建“家底”,落实职责分明的领导机制、条块协同的共建机制、常态长效的运行机制,持续不断地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以昂扬的状态、一流的成绩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文明城市;窗口行业;;468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