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牢景区疫情防控墙,清江浦警方护民赏春光
2020-03-25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淮安讯 间隔排队,实名登记,检测体温,扫码入园……近日,淮安市楚秀园、钵池山公园、文庙市场等景区入口处,清江浦警方执勤警力正协助工作人员在对前来踏青散心的市民登记防疫检测信息,并温馨提示“戴口罩、勿扎堆、不吐痰”,协助配合市民公园、景区等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最近天气好,公园空气好,环境好,终于能出来晒晒太阳去去霉,感觉服务也比以前更好了。”市民贺先生边说边捋起袖口,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李阿姨扫描“淮上通”通行码后,随即举起手机将怡人的春日风光定格收藏。

据悉,随着淮安市大型公园、景区初步恢复开放,清江浦警方迅速行动、协调联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辖城市公园进行全天候监管,安排警力下沉一线,在辖区内清晏园、楚秀园、里运河风光带等公园景区日均投放警力120余人次,协助市民扫码登记入园,进行突发警情处置。同时,清江浦警方协助公园景区工作人员进行“设备检查消毒、体温测量登记、场所消毒和游园观光车消毒”等工作。市民温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在公园散步,看到公园各处的防疫知识宣传与出入口执勤民警,感动地说:“公园防疫工作做得细,服务很贴心,让我们百姓真的很放心。”据初步统计,自清江浦区内的公园景区开放以来,已经接待市民游客近6000人次。

“疫情防控不得放松,连日以来都天气晴朗,前来的市民朋友也渐渐增加,我们必须要做好保障工作,十分感谢警察同志的协助和支持。”楚秀园负责人王主任说。清江浦警方将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园游园游览环境安全清净,护群众安心赏春光。

(陈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