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身高仅一米多一点 27岁男子多次挤门缝盗窃
2020-03-25 09: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就是U型锁上锁后间隔的那点缝隙,他一下就挤了进去。”当淮安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范佳伟看到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过,当3月17日,在宿迁将身高只有一米多一点的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归案时,范佳伟这才解开了心中的疑问。

一米多一点的身高,却成了27岁于某的一个“优势”。从2016年至2019年间,他因为盗窃被宿迁、淮安两地法院判过5次刑。2019年10月从淮安市看守所获释后,于某回到了宿迁老家,但仅仅待了一个月就又返回淮安。

当晚11点,于某出了淮安火车站就在马路上转悠。“我比较矮,一般都是找有门缝的商店挤进去偷东西。”3月20日,犯罪嫌疑人于某说,那天晚上当他转到北京路一家临街饭店时,看到饭店是玻璃门,用U型锁锁着。于某直接利用身体从门缝里挤了进去,将收银台里的大约1000元现金拿走。此后,在淮安的数天时间里,只要身上的钱花完,于某就采用同样的办法盗窃。“据他交代,他一共盗窃了4家门面房,偷了2000多元现金。”范佳伟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通讯员 薛笑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