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店内消费者人数超额 淮安一宠物医院被罚款200元
2020-02-28 16:07: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27日,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警方通报。通报显示,27日,清江浦公安分局民警在检查中发现,承德北路一家宠物医院违反规定,店内存在消费者人数超额现象。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民警对经营业主高某夏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为保障居民生活基本需求,2月25日,《清江浦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6号)》明确了沿街店面及相关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管理责任,然而,少数经营业主置若罔闻,违反通告规定,违法从事经营行为。

警方提醒:2020年2月以来,为加强沿街店面及相关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清江浦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了多条通告,要求全面规范经营和消费行为,再次提醒广大经营业主及市民朋友,疫情尚未结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要在此期间抱有侥幸心理。违反规定的违法经营者,必罚!

融媒体记者 白留伟

标签: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肺炎疫情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