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人 本周晴好,但能不出去就别出去
2020-02-17 14:5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刚刚过去的周末,我们迎来了鼠年第一场雪。雪后,天气晴朗,不过本周上半周的气温较为低迷。

雪后,天色大好,要雪景有雪景,要阳光有阳光,就连人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许多。不过,眼下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能不外出还是不要外出,即使外出也要做好防护工作。市气象台说,受强寒潮过境影响,本周前两天的气温偏低,周一周二两天最低气温低至-4℃到-5℃,有冰冻,且周一风力仍然较大,人体寒冷感受较为明显;周三起,最低气温逐步升到0℃以上;本周后半周气温将继续缓慢回升,周末时最高气温有望重回14℃左右。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天气预计以晴好为主,气象专家提醒大家抓住时机洗洗晒晒,因为本周末到下周初,即本月24日前后可能还会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气象专家提醒,寒潮过境期间早晨气温较低,大家要注意防寒防冻。宅在家里的日子,适当运动有助于强身健体,抵御疾病。室内可进行的运动项目有瑜伽、健美操、哑铃、乒乓球等。

■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