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和街道: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2020-02-06 1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淮安讯 “周书记,疫情当前,我能力有限,就捐1000块钱和4箱矿泉水给社区,你们买一些防护用品给那些一线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用,也算我尽一份心意……”这是发生在盱眙太和街道漫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一幕,说话的是入党积极分子高开春。

2月3日上午,正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漫岗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冼昌伟微信收到了一笔特殊的捐款。现退休住在三河农场的老书记李兆来,因为不方便亲自把捐款送到社区居委会,通过微信委托工作人员待为捐款500元。李书记一直以来都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即使退休后不住在漫岗社区,依然按期参与社区党员活动,为社区发展提供指导建议。这次疫情防控战一打响,李书记便时刻关注着,积极配合,同时以身作则,引导群众不传谣、不信谣,与党和政府站在一起,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塘社区也收到了一笔“特殊党费”,8名社区党员干部自发缴纳特殊党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表示,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很辛苦,但是有了热心党员群众的支持,心是暖的,作为社区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特殊党费报党恩,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普通群众朱海霞,是太和社区一区居民,千方百计从外地购买了200只口罩捐赠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嘱咐冲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注意防护、劳逸结合。

自太和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不仅街道、社区等“4+1”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冲在一线,社会各界人士也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

一份份饱含爱心的物资捐款汇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街道党群一心、众志成城,誓要用这些温暖力量战胜“疫”情,让春天如约而至!

( 单悦 杜婧)

标签:; ;社区;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