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支援3万箱84消毒液
2020-01-27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储海进 刘玉通 蔡志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26日12点35分,淮安驰援的第一批爱特福84消毒液到达武汉,并完成交接。

24日下午,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武汉急需3万箱84消毒液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与武汉有关部门取得联系,连夜开展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的组织调配工作。1月25日下午,18辆从淮安交运危货运输有限公司和淮安国泰运输有限公司抽调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全部赶到淮安金湖发货地等待装车,另有两辆备用车辆待命。25日21点15分,第一辆满载爱特福84消毒液的车辆启程发往武汉。

经工作人员连夜奋战,26日早晨,30050箱爱特福84消毒液全部装车完毕,18辆满载淮安人民深情的疫情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全部奔赴武汉。(储海进 刘玉通 蔡志明)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