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进一步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2019-12-30 16: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和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文明城市创建(为老服务)经验交流推进会,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文件精神,认真总结成绩,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传递责任和传导压力,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品牌。

  社会组织处在改革一线,人才智力密集,具有社会性、群众性、服务性的特点。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在加快建设繁荣安康宜居文明美好淮安中的积极作用,会议针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提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六有”和“六个一”具体要求,即有目标计划、有组织阵地、有制度章程、有活动载体、有等级评定、有典型经验和有一本党建工作手册、一个动态管理平台、一套日常监管制度、一次星级挂钩评定、一批品牌社会组织、一组爱心事迹人物。

  会上,惠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清江浦区禾康智慧养老中心、清江浦区九如城养老服务中心等被评为“服务文明城市创建(为老服务)”十佳社会组织,许悦、邓道梅、朱文亮等被评为十佳志愿者。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标签:党建工作;文明城市;党建工作会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