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督导推进检察工作
2019-12-18 09:4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市检察院调研,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赵洪权强调,要客观总结过去,在坚定信心中开启新征程。正确对待成绩,认真查找短板不足,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持续争先进位。要冷静审视当前,在把握大势走势中提升新理念,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扛起新使命,在深度研判社会矛盾风险中应对新挑战,在深刻把握各种利好因素中抓住新机遇,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在提升质效绩效中实现新跨越。主动融入“品质政法突破年”的总体框架,正确处理打击与保护、惩恶与扶弱、实体与程序、配合与制约、刑事与民事、传统与新型六对关系,提升服务保障品质、执法办案品质、机制革新品质,不断开创“品质检察”建设新局面。要强化队伍建设,在严管厚爱中铸就检察新铁军。砥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锻造能征善战、奋发有为的检察队伍,锤炼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坚守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纪律底线,做表率当标杆,为检察工作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检察工作;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