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快速路一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19-12-14 12:1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何 弦

  通 讯 员 彭 蕾 龚 健

  昨日上午,淮安市快速路一期(内环高架)工程交工验收会召开。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快速路一期工程项目执行报告、设计执行报告、施工执行报告、监理执行报告、质量检测评定报告以及内外业检查组检查意见,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一致同意该项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工程自2019年12月13日起移交相关部门管养。

  实施快速路一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加快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决策,是提升城市出行效率和功能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淮安城市建设史上投资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施工综合难度最高的项目。

  快速路一期工程由“一环、两射、一联”组成,沿黄河路、西安路、延安路、迎宾大道、宁连路和国道233等6条道路布设,总里程48公里(含高铁商务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核心城区交通压力,提升城市道路系统服务水平,加强城市组团间联系,增强中心城市集聚和辐射功能,促进沿线区域协同发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