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推进“两项整治”工作
2019-11-20 16:5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进老旧小区整治和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两项整治”工作,实地察看了新盛小区、锦绣小区、翔宇中学、清河实验小学、建邺小区、淮阴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等地,对发现的21项问题现场督办交办。

  赵洪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干则必成、战则必胜”的决心信心,鼓足干劲、下足狠劲、保持韧劲、用好巧劲,扎实推进“两项整治”,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迈向纵深。要强化“抓整治就是抓创建”的责任意识,以更高站位推动“两项整治”落细落实。把“两项整治”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筑基工程、服务群众的民生工程、主题教育的检验工程,紧盯目标任务,深入排查问题,精心谋划推动,迅速打赢“两项整治”攻坚战。要强化“创建有我、整治在我”的责任担当,以更实举措推动“两项整治”落地生根。把“两项整治”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紧抓在手,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源头预防,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等六项工程,以强力攻坚推动“两项整治”绩效实现跃升。要强化“既分工负责又统筹协作”的责任机制,以更严督查推动“两项整治”落地见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既要督任务、督进度,也要查作风、查成效,倒逼各项工作任务务实推进,全力保障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更大成效。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整治;文明城市;校园及周边环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