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扬菜+淮剧助力两岸美食文化交流
2019-11-14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淮安讯 近日,中国淮扬菜文化博物馆品鉴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淮扬菜大师精湛厨艺展示、淮剧演员精彩专业表演,吸引了来自台湾的全体美食达人,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美食(淮扬菜)+美剧(淮剧)”体验活动,领略淮安独特的地方特色文化,实属一件有趣的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古淮河西游记文旅区组织的“海峡两岸美食达人交流年”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为展示淮扬菜文化、促进淮台交流,古淮河西游记文旅区策应组织了“海峡两岸美食达人交流年”活动,定期邀请台湾美食研究者、美食达人等,来到中国淮扬菜文化博物馆、淮安国际摄影馆等地,集中了解淮扬菜文化、西游记文化、古淮河文化和淮安戏曲文化、摄影文化,感受历史文化名城“壮丽东南第一州”的魅力,回眸千年运河“四时烟月映淮清”的韵味,体验淮扬美食“味兼南北意悠长”的精妙。截至目前,“海峡两岸美食达人交流年”活动已组织4期,广受好评。(西旅)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