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盱眙督导推进政法重点工作
2019-11-13 10:3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盱眙县调研推进政法重点工作,座谈谋划2020年政法工作,推动盱眙县“两项指标”争先进位、专项斗争提质增效、社会治理创新创优,全力打造扫黑除恶示范区、法护民企样板区、智慧政法先行区和平安创建特色区。

  赵洪权一行实地察看了盱城街道五墩警务工作站、盱眙县车管服务中心、马坝镇蔡庄村,详细了解“警格+网格”、放管服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当前社会治理新形势、精准点穴当前政法工作新问题,以品质理念贯穿政法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系统谋划明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让政法工作更加有声有色。要清醒认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在准确把握“时”与“势”中找准前行方向。

  就谋划好2020年政法工作,赵洪权要求,进一步明确政法工作的新使命、新担当,在服务发展征程中展现新姿态,在提升惠民实效上彰显新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筑牢新防线,在强化组织上树好新标杆,努力实现公众安全感、网格规范达标率“两项提升”,打造服务发展好、为民惠民好、维护稳定好、组织保障好的“四好样板”。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政法工作;盱眙县;政法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