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艺术团“下沉”进社区 提供“心连心”服务
2019-10-22 10:4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感谢你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这些节目都是我们年轻时经常看并激励我们努力奋斗的。”10月17日,洪福社区居民赵爷爷对鑫缘艺术团负责人韩建荣说。当天下午,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在洪福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场文艺演出,负责表演的是鑫缘艺术团党支部的12位党员。

  水渡口街道文化站站长董晓清告诉记者,洪福社区是新划分的拆迁安置小区,居民多为老年居民,缺乏文艺活动基础,但大家很盼望有文艺活动进社区。考虑到这些因素,今年初,街道决定将原隶属于街道党工委的鑫源艺术团党支部下沉到洪福社区党委,为社区居民提供“心连心”的文化服务。

  记者了解到,自鑫源艺术团党支部划分到洪福社区党委以来,已经在社区进行了四场专场文艺演出、两场青少年主题教育演出,居民的文化生活有了质的飞跃。■融媒体记者 潘晓晔

标签:洪福;艺术团;水渡口街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