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检察院组织老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
2019-10-11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淮安讯 佳节又重阳,敬老情意浓。近日,金湖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20余人赴周恩来纪念馆等地参观。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在金湖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展。

  在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让老干部们深刻缅怀周总理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感受周总理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和严谨的家规家风。

  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老干部们饶有兴致的参观成就展。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都精神饱满,通过看实物、听讲解、悟真理,提高了认识、深化了思想、陶冶了情操,收获颇多。( 杨登平 顾善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