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继荷花荡、水上森林之后金湖“尧想国”景区试运营
2019-10-10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从淮安讯 (记者华诚 通讯员马润芝) 10月10日上午9:28分,尧想国文化旅游区试运营仪式在金湖县塔集镇尧想国文化旅游区举行。尧想国文化旅游区的试运营,标志着金湖县继荷花荡、水上森林之后,第三个国家4A级标准景区正式开门迎客,这将有效弥补金湖县文化体验类高等级景区空白,标志着金湖县全域旅游迈进了休闲度假新时代。

  

  当天,金湖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启涛主持。“水美金湖秋色中,旅游发展喜事重。”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在致辞中表示,“发展全域旅游,既是金湖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也是37万金湖人民的共同选择。”

  淮安市文广旅局、金湖县委县政府、县各部委办局、各镇街、周边城市重点旅行商等出席开幕式活动。大家随后参观了开城巡游、穿越时空快闪歌舞、尧文化展示馆、一米上古时装秀以及美食街。

  

  

  

  此次开园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南京、无锡、扬州等地3000多人旅游团队,现场游客络绎不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