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十里果林景区国庆试开园
2019-10-07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淮安讯 金湖县十里果林景区国庆期间试开园,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寿荣,副县长张荣平,县政协副主席杨发余,江苏唯丰源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勇等启动开园启动球。

  据介绍,金湖县“十里果林”休闲观光旅游项目,遵循“树香染门地,水木湛金湖”的理念,建设主要入口综合服务区、密林生态区、花田杂兴区、休闲绿岛区、农艺奇赏区林果培育区六大主题片区,包含森林迷宫、雕刻工坊、亲子乐园、特色花海、度假庄园、果蔬乐园等多个景点,力争打造成集生态观光、农事体验、亲子游乐、木质藏品、主题餐饮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国内一流苗圃果林主题旅游度假区。

  张志勇指出,当前是金湖县实施全域旅游三年攻坚行动的关键期,全域旅游之花在金湖县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荷花荡、水上森林、尧想国等重点景区正按照“一年一个4A景区”的步伐加快建设,今天十里果林的盛大开园,有效弥补了金湖县高品质乡村休闲旅游业景点的短板和不足。张志勇希望十里果林景区将游客满意放在首位,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以游人如织,秩序井然的景象,为全县乡村旅游发展树立标杆示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