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慰问高铁建设者
2019-09-30 15:50: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作者:唐筱葳 周小亮  
1
听新闻

  30日上午,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淮安市政府组织慰问团专程前往在建的淮安东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现场,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高铁建设者,为他们送去大米、水果、牛奶、食用油、猪肉等生活物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淮安东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是以淮安高铁站为核心,集地铁、公路长途、公交、轨道交通、出租、公共停车及有轨电车等为一体的综合客运交通枢纽。总占地面积约17.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1亿元。截至目前,高铁站房主体已封顶,金属屋面及站台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机电设备安装施工;进出站匝道连续梁及钢箱梁完成75%;汽车客运站已经完成土建封顶;站前广场及地下空间,已完成下面两层施工。国庆期间将组织60台破碎机、50台绳锯、500名工人,集中7天时间全力冲刺抢工第一道环形支撑拆除工作。随着项目的快速推进,560万淮安人的高铁梦也正在加速实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