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水上森林9D技术的玻璃栈道国庆上岗迎客
2019-09-29 12: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晓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南京讯(通讯员晓月)国庆假期,全域旅游目的地金湖有了让人心速加快的新景点。水上森林景区森林之窗(观光电梯+栈道+滑道)国庆假期开放,全长288.18米,横跨在33.18米的树梢之上,栈道面采用9D技术,让游客体验到高空、花开、鹤飞的视觉、听觉和幻觉的综合快感。

  

  

  

  走在桥上,金湖四季、森氧林海、杉青水秀、十里画廊,尽收眼底,万亩水杉、遍地珍禽、格桑花海、托马斯小火车、森林竹筏……随处可见的自然美景。

  另外十里果林景区打造金湖及周边长三角地区的大型农业生态度假观光、休闲体验、自驾亲子游、特色餐饮、研学、拓展基地为一体的休闲农业观光旅游项目。景区设有游客中心、霍比特小屋、生态餐厅、婚纱摄影基地、星球主题馆、休闲采摘园、拓展基地、水上闯关等设施。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