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来水公司“延伸”服务帮老小区用户修管堵漏
2019-09-18 15: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淮安讯 淮安区关天培路名珠大厦北楼304室业主黄先生向自来水公司求助,反映其家厨房的自来水进水管漏水严重,每天都要用面盆接满满一盆水。老旧小区没有物管,出现水电问题只能自己找人解决,黄先生先后找了几个师傅上门,上门后摇摇头就走,原因是漏水点难找,维修更麻烦,其中一位师傅说建议他去请自来水公司试试。

  根据有关供水规定,自来水公司只负责水表前的管道问题,表后内部供水设施由用户负责。在接到黄先生的求助后,自来水公司没有推诿,并积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第二天就安排维修人员上门进行检查,因为漏水点在楼板之间的夹缝中,维修人员只好楼上楼下反复的查找漏水点,在确定漏水点后,因维修位置在厨房墙角处,场地十分狭小,加之橱柜的影响,给维修施工带来很大不便,经过维修人员几天的辛勤努力,终于修复了漏水管道,困扰黄先生多日的漏水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黄先生为了表示感谢,还向自来水公司赠送了锦旗和表扬信。

  据悉,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楚州分公司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来,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重点解决难点热点民生问题,切实保障城区广大居民用水无忧。(楚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