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检察院上好新进人员岗前廉政教育第一课
2019-08-28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淮安讯 8月26日上午,江苏省金湖县检察院上好4名新招录人员岗前廉政教育第一课。

  近年来,金湖县检察院在新录用干警等工作中,始终将纪律作风谈话作为岗前培训第一课,通过组织谈话、学习相关文件、签订廉洁从检承诺书、赴廉政教育基地学习等形式,促进干警强化公正廉洁执法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杜绝干警带“病”上岗。

  该院纪检监察人员首先组织新进人员学习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严肃纪律作风的规定》以及该院相关规章制度,围绕检察机关各岗位的风险点,剖析了新任检察官在执法办案过程中易发生的问题,教育大家要把此次入职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加强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紧迫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人生价值;正确处理好权与责的关系,消除贪欲杂念,不以情换法,用实际行动强化自身廉政建设,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廉政形象,以“忠诚之心、公正之行、清廉之品、文明之举”诠释和践行检察人员的神圣职责。

  新进人员还签订了《入职纪律作风承诺书》,并参观了该院院史展示厅、廉政教育基地、三叶草未成年人教育基地、服务企业发展法治教育基地等场所。(顾善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