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妇联来淮调研
2019-08-21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淮安讯 (通讯员 沙正凯 罗超)8月13日,省妇联副巡视员、妇女发展部部长施郁佩,权益部部长张丽娟,组织部副部长陈志玲,妇女发展部副部长耿霞来淮调研淮安妇联组织建设、妇女权益维护、妇女发展相关工作,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市妇联副主席丁伟、沈春香等陪同调研。

  8月14日上午,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淮安市引航法律事务所、淮安市电子商务学院、淮安市武梅果蔬专业合作社。

  

  

  引航律师事务所调研

  在淮安市引航律师事务所,施郁佩一行先后察看了事务所木棉花开妇女微家、“守护花开”巾帼律师公益联盟建设情况,了解妇联组织工作推进和“双百”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情况,充分肯定成绩并鼓励事务所负责人潘虹进一步亮明身份、擦亮品牌,把省妇联执委身份和律师工作特点结合起来,形成点面结合、纵深发展,联合全市女律师,继续开展服务全市妇女儿童的法律宣传、维护权益、护航发展的公益活动。

  

  

  电子商务学院调研

  在淮安电子商务学院,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淮师创客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钱敏工作室,走访了部分女大学生创业项目,围绕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女性社会组织培育、周恩来邓颖超家风研究等工作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施郁佩对师范学院相关工作给予肯定,称之为“与地方共建典范、传承红色基因的典范”,希望师范学院进一步与地方妇联合作共建,打造工作品牌,展示工作成绩。

  

  武梅果蔬专业合作社调研

  在武梅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果蔬基地发展情况,对果蔬基地祖孙三代“三八红旗手”接力创业的传奇故事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基地的生产经营给予了指导,鼓励基地大力发展订单式农业,带动附近妇女群众一起干、一起富。

  下午,在洪泽,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洪泽电商产业园、淮安宏伟牧业有限公司。

  

  

  

  电商产业园

  调研组参观了电商产业园展示厅,实地走访了部分巾帼创客明星创业项目,对电商产业园妇联依托产业园优势、打造服务妇女创业的特色妇女微家等工作给予肯定和指导。

  

  

  宏伟牧业

  在淮安市宏伟牧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女大学生创业标兵王伟伟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与调研组一行分享了创业心路历程,调研组一行希望地方妇联组织能够进一步整合资源,从资金扶持、指导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供政策原动力,培育、宣传一批大学生创业创新典型,让创业典型成为风向标、导航灯,放大典型效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