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滩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2019-08-16 12:4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淮安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关于“文明实践树品牌”精神要求,近日,盱眙县官滩镇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镇三套班子、各单位和17个村居书记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镇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对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村村到督查,对照官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核办法中的“八有”标准对各村居进行了业务指导,并下发了督查整改通知单。

  会上镇主要领导就官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把文明实践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自查迎检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同时加强督查指导,把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前。各村居单位表示将有条不紊地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提高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参与的积极性。各村居实践站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对照整改通知单上的不足之处按期整改到位。  (冯欣 贾必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