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财政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工作
2019-08-08 09: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降低实体经济运营成本,使企业享受政策红利,金湖县财政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杜绝政策落实打折扣,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继续深入宣传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对相关人员进行专门培训,让执行部门和企业准确理解政策,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不打折扣,做到应降尽降,应减尽减。

  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实体企业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中小企业经营压力大、成本上升、融资困难等问题仍很突出。县财政局将继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全面整合分散在各个部门的相关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集中投入,扶持一批重点中小企业,形成规模效应。

  加大增收节支力度。面对减税降费政策,既要全面发挥政策效应,又要注重财政收支平衡关系,有效化解财政收支矛盾。一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植新财源,实现开源增收。另一方面严格压缩一般性支出,严控“三公经费”。在预算执行中,按照“有预算不超支,无预算不开支”的要求,将节约资金用于重大改革、基本民生等重点领域。

  (王炜)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