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行政审批局现场会办 农房改善项目审批难题
2019-08-06 08:5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带队赴淮阴区对农房改善项目的审批手续办理情况进行现场会办和推进。

  市行政审批局一行来到渔沟镇临川人家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会上,淮阴区农房改善项目所在的镇党委、政府介绍了项目在审批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充分征求部门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会议对农房项目审批流程中的绿色图章审批“由规划许可证发放的前置变为后置”达成了共识。

  据悉,市、区两级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规范履行审批程序的同时,将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对农房改善项目特事特办,区委区政府主抓,区农房办主推,区行政审批局牵头,做好审批服务工作,建立农房改善项目审批办理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审批中出现的问题。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通讯员 杨 阳)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