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 淮安市初赛收官
2019-07-31 17: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由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淮安市初赛收官,赛事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和项目将代表淮安参加省级复赛。

  本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分创业标兵赛和创业项目赛两项内容,创业标兵赛重在讲述大学生创业的好故事,创业项目赛突出展示大学生创业的好点子。淮安市初赛最终决出创业标兵赛和创业项目赛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获奖选手和项目除了获得最高15000元的奖金,还被授予2019年度淮安市“大学生创业标兵”和“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荣誉称号。其中,王伟伟等3名创业标兵和“中高端时尚出口橡胶鞋”等3个项目被推荐参加省级复赛。■融媒体记者 王 荣

标签:大学生创业;创业;淮安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