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2人荣登6月“江苏好人榜”
2019-07-04 10: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宝应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年6月“江苏好人榜”,我市潘学成、孙叙宝光荣上榜。

  潘学成,男,1993年生,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业园区大队工业园区中队班长。从2010年入伍以来,潘学成始终冲锋在任务一线,先后参与处置“115”淮安山鹰鞋城火灾、“623”盐城阜宁龙卷风冰雹特大灾害事故、“321”响水天嘉宜化工特大爆炸事故等多起抢险救援和火灾扑救任务600余次,救助群众200余人。

  孙叙宝,男,1940年生,淮安苏淮高新区退休教师。2009年,已经退休的孙叙宝拿出夫妇二人多年积蓄,在曾经工作过的淮安市范集中学设立10万元“园丁奖学助学基金”,对贫困家庭学生进行无偿资助。10年来,他和老伴省吃俭用,先后捐赠120万元,资助奖励范集中学学生1000多名。■融媒体记者 白留伟

标签:工业园区;好人;淮安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