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陈集镇纪委推进效能建设
2019-07-02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7月2日讯 (王岁林 胡振新)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南陈集镇纪委紧扣推进效能建设,以纠正和治理“四风”为重点,强化教育和督查手段,着力改进镇村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其行政工作效能和为民服务质量。

  该镇纪委围绕提高镇村党员干部勤政、廉政工作能力,采取举办培训班、集中学习交流、开设廉政讲堂、开办微党课等形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在全镇党员中开展“亮身份、树表率”和“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张纯如纪念馆进行实境课堂教育,结合自身实际,讨论、剖析“四风”新表现,严肃整改工作作风漂浮等方面问题12个。加强对各村、各业和各服务窗口的工作督查,提醒、通报、批评15人次,组织专门力量开展作风建设动态巡查,教育、查处违反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等方面案件6起。投入更多精力,检查督促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落实乡村振兴、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镇村环境长效管护、扫黑除恶等中心和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工作效能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