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假还未到 家长抢报游泳班
2019-05-24 10: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对于不少家庭来说,孩子学游泳似乎成了暑假“必修课”。记者在市区内各大游泳馆、健身房走访发现,有不少家长已经给孩子提前报名参加暑期游泳培训。

  记者在市区一家健身房了解到,该健身房内设有游泳培训基地,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暑期游泳班报名的火热阶段。“我们近期推出了优惠活动,活动刚推出三天,名额就满了。”该游泳培训基地的教练陈先生说,如果在前一百名内报名学游泳,还会享受7折的优惠。活动推出的第一天上午就有73人前来排队报名。记者在采访中还注意到,场馆环境好、条件设施完善、教练认真负责的游泳场馆最受追捧,暑期培训名额更是抢手得很。

  据悉,一对一和小班制的游泳培训尤其受家长青睐,市区一家游泳馆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的小班课程已经全部满额。记者了解到,游泳班课程分为一对一培训、6人小班培训和多人大课班,每种课程收费价格也不同。一对一的课程价格是12节课共1880元,而6人小班课程则是12节课1080元,多人大课堂则是12节课688元。

  市区某游泳馆培训班的教练李先生告诉记者,孩子从小学会游泳,不仅多了一项技能,还可以强健体魄,培养意志力。因此,暑期游泳培训市场的需求是一年比一年大,特别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适龄青少年都纷纷来参加游泳培训。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标签:游泳;健身房;游泳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