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三户家庭荣膺 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2019-05-17 17:3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15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部署暨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北京举行,我市龚茂辉家庭、潘恩巧家庭、钱一平家庭荣膺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当选的“最美家庭”中,有的孝老爱亲,家人团结互助、传承孝德家风;有的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有的勤劳致富、诚信待人;有的家风淳厚、教子有方;有的胸怀家国、爱岗敬业……他们的美各不相同,但都传承了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家庭美德,体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要义,他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示范引领带动了身边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争当“最美”。

  据了解,2014年,全国妇联推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我市共涌现出全国最美家庭13户、江苏最美家庭25户、淮安最美家庭463户。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安康工程;家风;传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