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律师淮安丢包 2个月后终寻回
2019-05-09 17:1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7日下午,上海某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开车来到淮安汽车东站,下车后拿着一面锦旗直奔值班站长室,将锦旗送到值班站长手中。2个月前,刘律师不慎将笔记本电脑落在了车站,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才避免了他的损失。

  2月25日,刘律师从上海赶到涟水参加一起案件的开庭,当天结束后,来到汽车东站准备乘车赶回上海。在车站候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连同电脑包落在了候车 室的座椅上,等回到上海时才发现。“电脑里有不少重要的资料,有些还是关于案件的,要是丢了就麻烦了。尽管非常着急,但我也无可奈何,觉得肯定找不回来 了。”刘先生说。

  可刘先生没想到,很快他就接到了汽车东站工作人员的电话。原来,刘先生的电脑被客运总公司值班的刘经理发现,并交至值班站长室。随即,车站先通过广播寻找 失主,无果后,又通过微信朋友圈扩散转发,这才与失主刘先生取得了联系。刘先生表示,自己工作比较忙,短时间内无法到淮安取回笔记本,希望车站代为保管, 下次到涟水开庭时再取回。

  两个多月过去了,5月7日,刘先生再次来到淮安,凭开机密码将笔记本电脑领回。“通过这次经历,我感受到了周总理家乡人民的热情和温暖。以后我一定会常来淮安,还要推荐我朋友常来,这里景美人更美!” ■融媒体记者 王磊

标签:淮安;笔记本电脑;值班站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