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个无证驾驶 一个交给无证人驾驶 两人各被罚款千元
2019-05-08 11:0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5日,盱眙县一男子开车途中遇交警查车,怕无驾驶证被处罚,竟与朋友上演“狸猫换太子”的把戏,结果双双被处罚。

  当日下午,男子谈某乘坐其朋友姜女士的轿车去天泉湖镇,路上嫌姜女士开车太慢,便要替她开一会。姜女士知道谈某没有驾驶证,但没有拒绝,将轿车让给他开 了。15时许,谈某开车行驶至248省道18公里处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查车,便赶紧来了个急刹车,换了姜女士开车掉头,但这一举动没有逃过民警的法 眼。

  面对民警询问,谈某称该车一直是姜女士开的。但民警调出的沿途监控录像清晰显示,此前车辆是谈某开的。民警要求二人出示驾驶证,姜女士拿出了一本C1驾驶 证,而谈某却称驾驶证未带。通过网上查询,民警发现谈某根本就没有驾驶证。经进一步询问,谈某交代了其无证驾驶机动车的经过,姜女士也承认将机动车交给无 证人驾驶的违法事实。最终,谈某和姜女士分别被处以一千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驾驶证;女士;开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