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现场推进第二届食博会筹备工作
2019-05-08 10:4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长蔡丽新率队赴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实地察看场馆建设和布展情况,对重要节点进行再检查、对任务落实进行再过堂,要求各相关单位过细开展工作,确保第二届食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副市长顾坤参加现场推进活动。

  目前,食博中心工程扫尾、清洗保洁、布展及相关设备联调联试等工作正在紧张推进;水电气、通信、电梯、机电、空调、亮化等设备已完成满负荷运营调试,总体 使用情况良好;11个展厅、1个国际会议厅已投入使用,办公室、卫生间、小型会议室、茶水间、志愿者休息区均已布置到位。

  蔡丽新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现场会办了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办好展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大局意识。举全市之力办 好展会是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在全局中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努力实现让采购商买到好东西、让供应商进入好市场、让企业建起 好渠道、让老百姓乐享好生活、让城市赢得好资源、让展会创立好口碑的“六个好”目标。二要强化统筹联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 往一处使,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要服从组委会秘书处的工作安排和统筹调度,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确保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都不留缺憾。三要强化安全 管理。要坚持安全压倒一切,时刻绷紧安全防范、安全办展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整改风险隐患,加强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确保展会期间安全无虞,真正 让参加展会的各界人士感到放心、安心、舒心。四要强化应急保障。要超前考虑展会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及时发现和解 决问题;要投入精干力量做好卫生健康、交通出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确保展会顺利举行。五要强化后勤服务。要注重细节、注重人性化服务,认真做好嘉宾和客 商接待以及观众餐饮、休息、交通服务等工作,统筹安排好人流相对集中的展示展览和分项活动,切实做到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努力给各界人士留下美好印象。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展会;工作;博览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